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遇见学堂#男女交往中那种叫“壁垒”的关系

2015-08-04

浪漫

世界上男女之间的关系,除了爱情,友情,亲情,还有一种关系,叫做“壁垒”。这就像是任何一个做销售的人都会学着用一些小礼品甚至回扣和客户维护关系。也许很多人会说,只要我的产品优秀,客户就不会和我断签,我想说,其实完全不是这样,没有壁垒的人际关系,其实都是在狂妄地裸奔,稍微受到侵蚀,就会立刻产生裂隙。而今天给客户送出的一点小小的礼品,日后就是客户拒绝别人礼品的理由,这东西花费的是一点点精力,代表的是一点点诚意,产生的却是强大的抵抗力。

遇见

所以,不要忽视你们之间交往的细节。你对Ta的回应,互相赠送的礼物,为Ta稍费心机,都会在Ta心里种下拒绝别人的种子。如果你不种,面对别人的侵略,Ta就会没有壁垒去抵挡,稍微动摇,便败下阵来。当然,在遇见里,建立壁垒关系的方法很多。勤快地嘘寒问暖,送送跑车送送花,都是不错的选择。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