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偶遇同桌的Ta,你该说点啥?

2015-08-04

同桌的你

最近,一部《同桌的你》红遍了半边天,把我们再一次带回到了那个青涩的年代。你又是否想过,如果在多年后的今天,你在地图模式里偶遇同桌的Ta,你该说点啥?

附近用户地图模式

曾经有过暧昧小火苗且至今单身的你们,只要不是再赶时间,可以这么聊聊...

1、回忆从前
没有比回忆过去更能拉近你们的距离的话题了,而且学生时代总会有很多趣事,这要比一些你知道的冷笑话好多了。例句:
a.我还记得当初总抄你英语卷子,有次还差点被老师抓到连累你
b.还记得咱班“睡神”XXX么,我前阵子碰到他了

学校教室

2、赞美
每个人都喜欢听到赞美之词,所以别不好意思对她说一些表扬的话,何况是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例句:
a.你比上学时候好看了,以前短发女汉子,现在看着像个软妹子了
b.以前上学都是校服,没发现你身材原来这么好

3、说抱歉
如果你当年总是在她坐下的前一秒把她凳子踢开,像这种整蛊的事情如果你们回忆起来,别忘了也说句抱歉。她肯定会认为你成熟不少,同时对你好感度倍增。

青梅竹马

4、分享趣事
混社会几年总有些令自己都捧腹大笑的事情,分享给Ta,看看笑点还是否相同。

5、若成功约会见面,切记前12分钟最重要
约会见面时的前12分钟尤为关键,约会者通常都会通过对方的笑容、眼神接触以及声音等方面来做出判断。64%的人首先会注意到笑容,58%的人会先看眼神,先听声音做出判断的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