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男人不为女人改变

2015-08-04

女人其中一种天真的想法,是认为自己可以改变男人,更天真的,是相信男人会为她而改变。

最容易被女人爱上的,不是什么好男人,而是那些充满缺点的男人。女人口里说要完美男人,实情是一次又一次爱上那些别人一眼就看出不是好东西的男人。

嘴巴愈挑剔,外表装作对男人要求极高的,偏就爱上最差劲的,更惨的是被重重伤害。

喜欢恋爱的女人,就会爱上缺点多多的男人,包括那些一开始就知道不会待她真心、最后会抛弃她的。

女人对男人或多或少有点母性,多坏的男人,只要让女人觉得他没外边说的那么坏,有其纯真一面,便很易爱上他。

她觉得她有能力改变他,相信爱的力量可以彻底改变一个男人,这是从小到大女人一直盲目相信的神话。

女人不是高估爱的力量,只是高估了自己的爱情在男人身上能发挥的影响力。

坏男人最令女人感动的话,是我可以为你改变。一些小事足以迷惑她,例如在她面前戒烟戒酒戒粗口。

她不知道,只要她不在,他又恢复以前的那个他。

跟某个女人一起之后,坏男人可能真的会改变,但她不知道,令他改变的不是她,是他自己。

她只是在适当的时候遇上他,他准备改变而已。当然,反正改变了,他绝不介意把荣耀归于她。

不管爱上怎样的男人,女人一定要看清楚他的本性。明白他的本性之后,如何爱他是另一回事,至少她真的知道在跟一个怎样的男人相爱。

男人的本性,在他过去的爱情经历中可以看见,切勿只听他一面之词。

你爱他,该爱本来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