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遇见支招】12星座男约会必杀技

2015-08-04

跟心仪的女孩约会,如何表现才能给对方留个最佳印象、如何巧用一些小招数来为初次约会锦上添花,大概是众多单身男苦恼的问题吧?今天遇见大方来支招!想学习借鉴的12星男们可别错过哦!

牡羊男:展现自己的幽默感

牡羊男也许没有幽默的天分,但他们却有后天的勤奋,乐观开朗、善于表达的他们,常会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幽默细胞,适当地用一些幽默用语,讲些冷笑话,绝对能缓解初次交谈的尴尬气氛,打造充满乐趣的约会,同时,还能增强自己的信心、会让女孩对自己的好感度飙升——想必没几个女孩不喜欢幽默男吧?

金牛男:约会花销主动买单

金牛男的性格闷闷的,又不像牡羊男那样善于表达,所以对他们来说,用幽默感来为自己加分有点难。不过,金牛男可以主动为约会花销买单,付账的时候一定要抢在女方前面,这不仅仅展现了一种男人的风度,更能打破对方对金牛座男生的偏见:过分看重金钱,甚至有点抠门儿。相信,女孩会对金牛男微笑点个赞吧!

双子男:成熟+天真秒杀心动女生

深谙世故却不世故的双子男,有种善良包裹下的成熟男人味,在约会时,擅长使用沟通技巧的双子男可稍稍放下平日的“心计”,跟女孩来次随性的交谈,偶尔也可释放自己的幽默天性,用笑来调节气氛,用骨子里的“呆萌”属性来让初次约会稍显拘谨的女孩放松下来,总之,既成熟又天真的男孩,女孩很难不喜欢哦!

巨蟹男:不急于表达,多倾听

巨蟹男个性沉稳不急躁,在初次约会时,虽然谈不上滔滔不绝,但至少他们有自己更好的回应女孩的方式,那就是认真地倾听。通过恰到好处的眼神向对方发出“我正在积极听你诉说”的信号,会让女孩感到被尊重、被呵护、被给予了极大重视——一个急于表达自我的人和一个好的倾听者,女孩往往会更喜欢后者哦!

狮子男:多多征求她的意见

狮子座的男生行事武断,往往不大会征求他人的意见,而约会这件事,假如事事都由自己来做决定,会给女孩不被尊重的感觉。大到约会地的选择、约会内容的安排,小到吃饭时点什么菜、什么饮品,建议狮子最好能“妥协”一步,事先询问一下女孩的想法、意见,这样尊重她、为她着想的贴心男才容易让女孩喜欢嘛。

处女男:可以再来点浪漫吗

处女座的男生沉稳内敛,给人的感觉总是严肃、理性,老实说,玩浪漫,还真不是他们的特长。不过,初次约会,想必很多女孩都在憧憬一些有关浪漫、有关甜蜜的场景吧!建议处女男还是走走“寻常路”,说不定秒杀心动女生的几率会大大提升呢!赶快“不耻下问”,向高手请教几招浪漫技巧,一定会大有用处的哦!

天秤男:快开启暖男模式吧

天秤男的加分项可着实不少,但统统可以称之为“暖男模式”——对美的品味较高的天秤男一定会收拾利落、打扮得体,以干净整洁大方的姿态出现在女孩面前(这足以表示他们对这次约会的重视),笑容和煦,彬彬有礼,心思细腻,善解人意……总之,女孩接收到来自天秤男由外及内的暖意后,一定会禁不住打高分!

天蝎男:留点儿神秘感更好

天蝎男并不是交际高手,所以企图靠甜言蜜语将女孩芳心俘获,有点难。倒不如坚守自己的性格(不会刻意讨好别人),顺应自己的特点(不会毫无保留展现自我,始终保有一定的神秘感),不打听女孩的感情经历,也不将自己的一切过去、心情,坦露无疑,留点儿神秘,为下次再约会留下可挖掘的悬念,会更有吸引力。

射手男:用正能量去感染她

射手男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品格,在跟女孩(特别是性格较为内向的)约会时将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因为内向的女孩会希望有人能带自己逃离悲观的想法、摆脱压抑的心境,而对生活抱有希望、对未来满怀憧憬的、正能量十足的射手男,恰好似一道明媚的阳光,能温暖地照进女孩寒冷的心房!

魔羯男:绽放你的灿烂笑容

魔羯男平日里就给人冷酷、严肃、不易接近的印象,但其实,他们只是外冷内热罢了,但第一次约会,印象分很重要,没有人有义务第一时间就能看穿真实的你,所以建议魔羯男摘掉冷酷的面具,多多绽放亲和、灿烂的笑容,不仅可以让彼此都放松下来,之后,在愉快的氛围下谈论的话题,还能让自身的魅力点更好展现。

宝瓶男:约会想法不落俗套

如何打造优质约会,聪明的宝瓶男自有妙招,在他们看来,不管亮出什么杀手锏,最终目的只有一个:让心动女孩尽可能多地看到自己的闪光点。而一向不走寻常路的宝瓶男又不想只是呆呆地坐在餐厅吃饭约会那么俗套,他们宁愿选择郊游野餐(期间可展现自身的一些魅力)等其他新颖约会,来增强自身对女孩的吸引力。

双鱼男:制造惊喜展现你用心

双鱼座的男子心思细腻,在初次跟心动女生约会时,他们一定事先做足了功课——从侧面了解她喜欢什么物品、什么话题、有什么爱好等等,总之,到了真正约会那天,只要在不经意间抛出女孩感兴趣的话题,或者双手递上自己包扎的精致小礼物,一定会让女孩看到双鱼男的用心!这样贴心的男生想不有好感都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