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遇见推出6.0版本 筑造“朋友圈外的世界”

2016-05-13

 

移动交友APP遇见近日升级至6.0版,从UI/UX到产品功能都耳目一新。此次升级通过多种方面的优化和调整深化了陌生人交友社区氛围,提高用户体验。

全新界面架构,全新用户体验

遇见6.0版本采用了全新的UI样式,整体色调以黑白为主,更加简洁、有范。自创建以来使用至今的抽屉式侧边导航栏优化了交互形式,从此前的主菜单地位改为个人中心式辅助功能导航。新的主菜单为首屏底栏,从左到右分别为“附近”“动态”“消息”“发现”。

“附近”功能仍然是熟悉的配方,并添加了新的香料——筛选性别更直观,会员可按年轻、职业、情感状态等条件进一步筛选。

“动态”功能从此前“发现”中脱离来到首屏,突出用户UGC内容,用户了解周边陌生人的最新热门动态更方便,互动成本大大降低。

“消息”功能合并了此前的消息和通讯录,新消息有数字显示,更加简洁方便。

“发现”功能中,侃啦是主打,话题类型适应用户需要将不断增加,游戏中心、表情中心、商店等仍是亮点,操作上进行优化,直观易懂。

遇见6.0新版在形式和结构上进行一番调整,让用户在社交网络中更加鲜活立体,提升了社交效率。

通讯录屏蔽,纯陌生人的社交

作为一个陌生人交友应用,遇见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希望用户在遇见能感受到简单、纯粹、自由的陌生人社交体验。我们留意到,有相当一部分的用户十分注重个人隐私和社交空间,对陌生人社交平台中遇到熟人表示尴尬。针对这些困扰,遇见在同类产品中独创了通讯录屏蔽功能,使用这个功能后,用户的手机通讯录好友将无法在遇见上看到自己。遇见用一种构建熟人与熟人间平行世界的方式,避免了熟人尴尬,将社区演化成一个纯粹的由陌生人构成的“朋友圈外的世界”。

在遇见6.0新版中,用户将正式远离朋友圈,感受每天新鲜的交友乐趣。

遇见自2011年创建至今,一直以连接陌生人,帮助原本在现实里不相关联的人与人相遇、相识、相知为己任。2015年7月,遇见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每天都有用户通过遇见成为朋友。新版本的改变,是为了让每个人更好地使用遇见,我们鼓励用户换个角度看世界,通过遇见去迎接有趣未知的朋友和精彩美好的生活。遇见6.0是个新的起步,我们承诺未来的遇见会有更多惊喜,让人们感受更简单、自然、纯粹的社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