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遇见4.0 iOS版正式上线 喜逢遇见两周年庆典

2015-08-21

2013年10月8日,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遇见4.0 iOS版正式上线啦!

遇见4.0新版iOS版更新内容:

1、新增表情小铺,再也不怕表错情!

2、新增游戏中心,交友、娱乐两不误!

3、优化全球焦点,实时提醒、实时提升排名!

4、优化高级搜索、圈子搜索,更精准、更快速!

5、多达17项性能优化升级。

今天,遇见4.0版iOS版本正式上线,也一同迎来遇见2周岁生日!喜大普奔!为答谢广大用户对遇见两年来的支持,遇见将首次在遇见官方微信推出#遇见猜猜猜#活动,只要完成指定的猜图任务,就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iPhone 5S!关注遇见官方微信并且参与活动,都将有机会获得遇见送出的拍立得特别版一次成像相机哦。更令人惊喜的是,在遇见官方微博转发#遇见猜猜猜#活动微博或微信分享到朋友圈均有机会获得遇见生日大礼包!

猜图赢奖,关注有礼,转发有惊喜!这个10月一起来体验遇见,参与遇见吧!

欢迎大家前往我们的官方微博参与转发活动:

http://weibo.com/2528803730/Ad4NPwMto?mod=weibotime

关于遇见

“遇见”是天津遇见互娱科技于2011年10月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交友应用。截止9月,遇见总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