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最热门的移动交友App 遇见4.1版正式上线

2015-08-04

互联网出现的时候,从聊天室、论坛、博客、微博、微信、到遇见。一路走来,简直是社交圈子的大爆炸,从前只能通过朋友介绍或者同学同事介绍认识的人,如今都可以在互联网上联系,即使远在千里之外的陌生人也能轻易与之沟通。当人类的交流方式变得更多元化更轻易时,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会出现障碍。此时,宅男宅女开始出现并泛滥,他们依赖网络世界,甚至不再愿意与外界真实的人交流。

人们从陌生走到熟悉,又从熟悉走到了陌生。从孤独走向狂欢,又从狂欢回归孤独。

遇见App是时下最热门的移动交友应用,能够让你随时随地邂逅身边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遇见倡导的,其实并不是一种单纯排遣孤独的线上交流。它独有的交友地图模式,让你更快遇见附近合眼缘的人。智能匹配系统,社交小游戏,模拟约会场景,兴趣圈子小组,都是希望能够让该遇见的人遇见,相互熟悉,然后走到线下,进行真实的约会。回归到正常的社会交际中,并获得真实的快乐。

今日,遇见4.1版本已经正式在百度手机助手首发啦!

遇见4.1新版本更新功能:

1. 快捷注册登陆,快人一步开始交友之旅。

2. 简化聊天界面,零距离亲密互动更直接。

3. 邂逅游戏升级,不再让“错过”重演。

4. 应用性能优化,hold不住的页面提速。

5. 布局人性化调整,美观实用易操作。

6. 与宫格模式说再见,附近的人显而易见。

更多新鲜功能,正等你来体验!

没有遇见之前,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如果有幸开始遇见,就来感受这种心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