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没有知足心

2015-08-04

知足常乐

1.回忆中,总有一些瞬间,能温暖整个远去的曾经。 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

2.生活中会发生什么,我们无法选择,但至少,我们可以选择怎样面对。 时光的残忍正在于,她只能带你走向未来,却不能带你回到过去。

3.总有一些人,原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宁愿像个孩子, 不肯看太多的事, 听太多的不是, 单纯一辈子。

4.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路上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 .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

5.有些人陪我永远,我陪有些人一段;有些人陪我一段,我陪有些人永远。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6.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让自己如此难受。 简单的事,想深了,就复杂了。复杂的事,看淡了,就简单了。有些事,笑笑就能过去。有些事,过一阵就能让你笑笑。

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8.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对方一直在闪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9.偶会想念童年时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生活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

10.时间不仅让你看透别人,也让你认清自己。生活只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颗自由的心,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时光越老,人心越淡。轻轻的呼吸,浅浅的微笑。 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这样就好。

11.珍惜现在,走过了就不要后悔;淡然完美,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淀后的宁静,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对生命的理解。懂得选择,学会放弃是人生的大道。人生没有得到哪来失去,没有失去哪有得到?缘起即灭,缘生已空,得即是失,失便是得。

11.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坚信有人爱我们。我要的不多,一个平平淡淡 陪我走到最后的爱人。几个疯疯癫癫 陪我二到永远的朋友。

12.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的住的还是自己。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13.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14.无需匆忙,不要将就,缘分到了,就一定会在一起。 生活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

15.无论多么艰难,生命中总有一盏灯就在前方。那一天,会到来。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16.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人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之所以不快乐,就是计较的太多。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没有知足心。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人,永远是矛盾的主体,经常处在犹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夹在世俗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17.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18.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生活中值得高兴的事情太多,别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19.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在某个时刻,你不得不意识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里,却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了。

20.想的浅一点,看的淡一点,开心多一点!委屈了,默默无语;误解了,微微一笑。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21.不要因为努力的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却到头来连自己都忘了真实的自己。不要抱怨生活对你不公平,因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22.走上的路不能后悔,但是可以转弯。发现走错了,转个弯也许就会看到温暖的阳光在等着。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

23.不在乎我的人,我说痛他也不会有什么表情。心疼我的人,我不说他也会察觉我有多痛。

24.不要把别人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不管他有多爱你,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不要用沉溺在过去来治愈往昔的伤口,而是应该更好地活在当下。

25.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