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超过两个小时的化妆叫易容

2015-08-04

1、我的青春献给了义务教育。

2、出门前超过两个小时的化妆叫易容。

3、人们每天都很累,不然也不会叫人“类”了。

4、不是你牛得让我沉默,只是你傻得让我无语。

5、我看过的最虐心的微小说就是和你的聊天记录。

6、幸福要晒出来,晒多了迟早有一天会晒干的。

7、人家都说游泳可以减肥,那你说鲸鱼怎么胖成那副德性?

8、明明是学渣系统非要开启什么学霸模式,不仅耗电还特别卡。

9、对比过去,我内心变得强大了不少,从玻璃心变成了防弹玻璃心。

10、大冬天在公交车上给人让座,可以很热心地说:“快!快!趁热坐!”

11、年轻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没有钱而绝望,你要知道,你以后没钱的日子还很多。

12、每次过年回家,母亲都会提醒我自己并非一无所有,她总会说:“你还有脸回来!”

13、在这个什么都涨价的时代里,我突然欣喜地发现,空气没有涨价,而且用料更丰富了。

14、说“一生一世”的人都是虚假的浪漫,2013和2014的真正意思是“二了一生,二了一世”。

15、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预习,复习,做课后题。我有一个梦想,面朝期末,科科全过!

16、一块几十块钱的棉布就能让女生保持半小时不说话还觉得时间过得有意义,面膜不愧是一项伟大的发明。

17、有的人稍微取得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觉得自己特牛。我不一样,我什么都不做也觉得自己特牛。

18、一个理科生看文艺书,旁人会说:“你兴趣很广泛啊!”一个文科生看理科书,旁人会说:“你看得懂吗?”

19、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而是你在床的左边看《来自星星的你》,我在床的右边看《乡村爱情》。

20、好多人找不到女朋友都说现在大学里的女孩儿拜金、喜欢土豪等,其实还是有很多单纯的女孩儿的,她们很单纯,不会管你有没有显赫的家世,也不会管你有没有万贯的家财,她们只是很单纯地嫌你长得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