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情人节”勇敢秀出爱的态度

2015-08-04

《爱•态度》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5日

活动方式:在“爱情”侃啦发布话题“爱的态度”,参与有奖评选。

所谓态度,就是看法、期许、愿望、呼唤、表白等等,我们不设禁忌,异性、同性、老少、师生,只要这种爱情存在于人世间,我们都愿聆听你的心声。

话题格式如下:

1.纯文字:字数不限,文体不限,可以是诗、是故事、是祝福、是情书和格言警句,是你能想到的一切文体。

示例 爱的态度:我对爱的态度,相信一见钟情,宁缺毋滥!

2.文字+图片:如果你觉得纯文字不够给力,那就加上表达出你爱情态度的图片,再配上文字说明。

示例 爱的态度:情人节参加了同学的婚礼,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找到真爱+婚礼图片。

你在表明爱的态度,我们也在看你发话题的态度,评论和赞的数量越多,文字和图片质量越高,内容和形式越新颖,加分越多!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30个最有态度的话题,奖励价值330钻石、9999金币的情人节“爱的礼包“一个。

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