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搭讪明星吧!《校花的贴身高手》主演光临遇见

2015-10-23

9月1-3日,李宗霖、曹曦月、向以丞、邵雨薇、杨芸晴、徐开骋等参与出演《校花的贴身高手》的新晋男女明星来到遇见跟遇米们互动啦~ ~

活动期间,明星们会在工作中腾出闲暇时间登录遇见。明星们在遇见团队的引导下体验了遇见的各种功能。在“附近的人”强刷存在感,发“动态”卖卖萌,混遇见官方活动圈,最重要的是跟遇米们来个亲密的“相互勾搭”。

饰演林逸的新晋人气王李宗霖跟遇米们互动欢脱,被赞“好可爱”。李宗霖则表示此前没用过遇见这类陌生人交友应用,感觉十分新奇,还夸遇见的粉丝们“很热情”。曹曦月、向以丞、邵雨薇、杨芸晴……一个个在剧中各有特色的美貌演员受到“遇见”网友疯狂搭讪,饰演校花瑶瑶的曹曦月收到超多搭讪,哭笑不得地问“手机会不会坏掉”。

“勾搭”来“勾搭”去很热闹嘛

与明星成功互动的遇米将得到《校花的贴身高手》周边、《校花的贴身高手3D》手游大礼包等丰富礼物。不过大多数遇米更在意的还是近距离接触明星的机会,遇米“lolo”说,“以前在微博给我家小主评论,刷过去就没了,没想到现在在遇见他居然跟我说话诶!声音超有魅力的,值了”。

遇见团队表示,此次与《校花的贴身高手》的联合活动收获丰富。作为一个拥有5000万用户的年轻化陌生人交友社区,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都愿意和遇见合作。遇见也希望发挥自己的平台作用,为用户推介优秀的作品,并带来更多的新鲜元素,更希望有更多的艺人朋友来遇见和大家一起玩。随着6.0版本起遇见主打“朋友圈外的世界”,越来越多的明星用上了遇见,遇见作为老牌移动交友产品仍在不断提升,真正让用户感受到更纯粹更新奇的交友体验。

《校花的贴身高手》网剧由鱼人二代著作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全网播放量6亿收官;由云荣天尚代理、益玩手游平台联运的《校花的贴身高手3D》手游也在近日上线且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