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动态

iAround News

遇见大学新生社交报告:小鲜肉刷新三观

2015-10-23

偶像剧当道,小鲜肉常常是热门话题。前不久是开学季,就又有一大波小鲜肉进入大学校园,自然又成为在校学长学姐和社会上怪蜀黍怪阿姨关注的对象。

今年各大高校的入学新生完完全全是95后,普遍为95-97年人。大学生是热爱社交的年轻人群,作为在互联网中成长起来并熟练使用互联网社交产品的一代人,传统形式的社团联谊、同乡会对他们是否还管用?与80后、90后相比,95后小鲜肉们的社交生活和交友三观有什么特点?

近日,遇见采用信息图H5的形式,发布了大学新生的社交报告。下面就来围(ba)观(gua)一下吧:

这份报告是结合线下走访、线上调查和后台大数据,面向全国107所高校的入学新生展开采访,并综合遇见数据中心5000万用户中职业标签为“学生”的18岁到20岁的用户数据而整理形成的。看完之后,总感觉三观有被小鲜肉们刷新了一番呢。